close

咳咳!!   話說我好似很久沒新增了說〈笑逃~~

 

 

 

我沒有忘,真的沒忘!!!  應該說,很多想打的,擠在一起之後,我就突然不知該打什麼了OTZ

 

 

 

在逢甲的這幾天,很快樂也很開心,因為我很幸運的,遇到了一群超級友好的同學還有室友三八萌.gif 〈在聽過其他人的經歷後,更加確信=3=〉

 

 

 

我有很好的室友_小狗、逸函、小包學姊,因為他們,可以讓我在最短的時間內,放開拘束緊張的心

 

 

 

有很好的鄰居_917~922寢的,讓我可以不時串門子聊天耍白痴〈尤其是我對面跟旁邊的XD〉

 

 

 

不過......我果然還是會想念你們哭.gif   

 

 

 

 

看到班上的某些人,上課說的幾句話,都會不時出現你們的影子!!!〈靈魂出竅?!XD〉

 

 

 

 

這證明我我心裡有你〈認真〉

 

 

 

 

話說...我們迎新很不錯啊!!!

 

 

 

 

 

原來經濟系隱藏這麼多明星XD  

 

 

 

 

蔣友柏_原來他讀我們學校   

 

 

 

真的真的超像的啊!!!一出場,害我驚艷了一下XDDD〈雖然你是甲班〉  

 

 

 

 

小仙女ˇ 需要幫你要到即時通嗎?雖然我跟他不同班,可是為了你,我願意去問人喔ˇˇ看我多愛你XDDD〈要讓你更紅

 

 

 

 

還有一個小秀秀說像彭于晏啦!!〈同樣甲班〉  不過我個人覺得我們家姊妹銀成更像說=3=     〈小仙女要嗎?XDDD〉 

 

 

 

 

 

還有個時下最紅女星__殺很大!!!〈不過是男裝版〉  瑤瑤,你夠有潛力憋笑.gif      〈我們班〉

 

 

 

 

再來,我會更努力找出明星的XD

 

 

 

 

 

最近參加了系拔__很快樂呀!!!:D

 

 

 

可是說實在....真的有夠累有夠痛的啊!!!!〈我是指手XD〉

 

 

 

 

還遇到了超好的學姐喔ˇˇ         雨傘、美智〈他給我的感覺好像布丁喔>V<〉雅淳、婉柔....  你們真的好認真呀!!!畢竟你們是大三學姐了,卻願意這樣教我們!!!

 

 

 

 

練完學長姐還會請我們吃東西〈不過都要掙扎一下下下=3=   因為要減肥呀XD〉 

 

 

 

 

不過最近要吃胖,因為聽學姐說,前一年,他們跟敵對的,差了有100公斤,100公斤重耶!!!!天那.gif  太強了!!!

 

 

 

所以ˇ讓我打一下廣告吧ˇˇ      經濟系的女生,快加入系拔呀!!!

 

 

 

 

至於這星期六呢ˇ   我跟我親愛的媽媽一起去約會了呀ˇ傻笑.gif 

 

 

 

 

 

  我們一起去看了舞台劇__人間系列4〈一樣的月光〉

 

 

 

很感動呀ˇ   不過感想....下次吧ˇ〈預告?〉 因為這會打很感性而且無趣的東西OTZ

 

 

 

 

這就是我這幾天的經歷呀ˇ          感覺不賴:D                  我很愛ˇˇ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真 的好想你們> <      上星期回去,見了昀兒和依穎....有種真的好開心,而且超放鬆的感覺....

 

 

 

 

吶ˇ 我們中秋節那天中午,大家一起出來吃的飯聚聚會啦><   

 

 

 

因為外星人家不能考了,所以我們改吃飯好嗎?     小兒ˇ  這樣你可以嗎?我很希望大家都出現的凹屋.gif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