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的起源都是源自於小兒的一封簡訊呀~~〈遠望

 

昨晚10點51分時,我們家小鼠,突然傳了一封〝ㄚ娘~捨不得> <〞

 

害我開始確確實實感受到了終於都要各奔東西了

 

我知道這樣很蠢,很像小孩...

 

但我還是不受控制的哭了一小時〈從一開始的默默流淚,到狂哭= =

 

 哭到兩個鼻子全塞住不能呼吸了還是想哭...〈下場是睡覺差點窒息= =  不蓋你們,真的囧.gif

 

 

 

那些快樂的,不開心的,生氣的,難過的,就像是昨天才發生...

 

吶...我們曾經是這樣每一天都相處在一起的呀!!!

 

 

可是一轉眼,三年過了,我們都畢業,要各自邁向新的旅程了......

 

 

好希望我們大家都是上同一所大學,昨天還埋怨了我們賴校長為何沒友直升大學部〈我知道是遷怒怨.gif  

 

可是就是不能停止的想著那些回憶......

 

好多話想要跟你們說,卻又不知如何說起......

 

 

千言萬語,只能化做一句: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們 > <

 

 

對不起,再讓我哭一吧!!!  哭過後,我又是那個白癡樂觀的麵包超人小胖了> <

 

 

到時,再讓我笑著對各位說:    衝吧!!!一起迎向多彩的大學生活那道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