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該怎麼說呢......

 

 

 

 

......... 原本我是極力避免這部落格之類的事阿阿阿!!!

 

畢竟...我是一個能坐決不站,能躺必不坐的女孩阿ˇ 〈〈總歸就是一句__懶!!!

像現在,我已經有點點點點懶得打了〈攤手〉

但,因為我們家的小鼠兒子,前幾天曾對我說

 

〈 娘親,快去辦個無名啦!!!這樣才能知道你大學的近況阿~~~

因為他如此的誠懇+拜託〈?!〉所以我才勉為其難下定決心的決定辦啦!!!

不過在仔細〈?〉考慮加上昀兒千拜託萬拜託〈??〉後......

 

 

我決定用跟昀兒一樣的痞客邦啦ˇˇˇ

 

拉拉拉ˇ看我對你們多好XDDDD

 

 

 

 

 

 

 

 

 

 

 

 

 

......KIDDING!!!  別打我~~〈頂著鍋蓋笑逃〉

好啦ˇ 要上大學了,為了不讓各奔東西的我們失去聯繫,我也會好好的、努力的用部落格跟各位聯繫感情的:D

別忘了,曾經有過的,他一直都在...讓我們迎著笑臉,手牽著手,一同前進吧!!!

快樂的體驗大學生活!!!  哪怕不愉快......也要用微笑著的臉痛快的體驗他

P.S為什麼我無法用出我要的格式!!!!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