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哼!!算什麼算什麼算什麼!!!怒.gif

 

 

情人節?!那啥?能吃嗎???怎麼我聽都沒聽過呿.gif

 

 

 

 

一大早起來,就感受到全國各地有粉紅泡泡滿天飛

 

 

 

 

那有什麼?!昨天我也夢到有人喜歡我阿  〈〈不過竟然會由愛生恨給我鬧出校園殺人事件天那.gif

 

 

 

 

頓時我感受到了__神再告誡我:乖孩子,人要無欲無所求〈〈你屁!!!

 

 

 

 

算了算了!!沒男人就算了,反正我也獨自度過了18年的情人節...我不差這一天!!!!彎怒.gif

 

 

 

 

我可是還有一群同病相憐心心相惜的知心好友呢ˇ

 

 

 

 

老婆老婆ˇ我把你排第一

 

 

我們說好的日本日本,別忘了ˇ 

我會努力存錢~吃拉麵 章魚小丸子,我們要跑遍日本美食地區三八萌.gif

 

 

 

 

小甜心小甜心ˇ第二開不開心

 

 

沒關係,我還有當當你還有小強,不寂寞不寂寞,我們一點都不寂寞!!!

 

去了北部,沒有在你身邊,要自己照顧自己,別再讓人擔心了ˇ 好嗎??

 

 

 

 

昀兒小鼠昀兒小鼠ˇ一樣的話,對你們兩ˇ

 

 

雖然我們一個在彰化、一個在台中、一個在台北,不過還是可以一同約去花蓮吃鴨賞〈〈啥?!

 

來找我來找我,我會做東的  

 

我們的打賭,看戲的那位,別忘了ˇ 有了別隱瞞呦XDDDD

 

 

 

 

外星人外星人ˇ 地球不安全了

 

 

恩恩,無厘頭無厘頭,要保持下去,這是冰山外表下真實的可愛的你ˇ

 

雖然也跑去北部了,不過哪天要在一起開化妝舞會XDDD

 

北部不流行,但我們之間會一直流行的UNO呀

 

 

 

 

EnchanterEnchanterˇ 你的名字最難打

 

 

有話就說有話就說,這一直是我欣賞你的優點之一ˇ

 

你人真的很nice,有心事、心上人想找人聊天都可以找我喔!!

 

一人在東華,要好好保重喔ˇ

 

手機24hr全年無休傻笑.gif

 

 

 

 

 

 

依穎依穎ˇ 快樂就好

 

 

想聊天,找漫畫咖,隨時找我ˇ

 

想突然殺去一中街吃健康滷味也找我吧!!!

 

我會捨命陪君子的賤笑.gif    有心事就說吧!!!別悶在心了ˇ

 

 

 

 

迷迷迷迷ˇ 永遠的大姊

 

 

東海東海,好近好近ˇˇ這樣就可以抓到你了XDD 你人真的好難找=3=

 

我們的碳烤,哪時在一次?!XDDD  

 

 

 

 

偲芸偲芸ˇ 我可愛的室友

 

 

要開心喔ˇ 不要為了某某讓自己難過了。。。

 

要記住,你比他重要幾百萬倍啊!!!

 

我們的台北台北,能行嗎XDDD

 

 

 

 

8080ˇ 冷靜分析你最行

 

 

我都沒忘我們第一次唱歌的情景喔ˇ哪天一定要再去瘋狂的HIGH一下ˇˇ

 

到了南部,要小心不要中暑了,照顧好自己ˇ

 

 

 

狒狒狒狒ˇ  你是警察了嗎?!

 

少了你,真的會很安靜說XDDDD

 

警察之路加油了ˇ

 

 

 

 

小波小波ˇ  有夠呆的

 

 

我們同是逢甲人ˇ 要互相照顧喔ˇ來找我來找我,一起看動畫看到天亮三八萌.gif

 

我會半夜殺去找你喔ˇ〈甜笑〉

 

 

 

。。。。。。。。。。。。。。看~情人又怎樣?!我可是友情派的哼哼.gif

 

 

還是可以快樂的過這一天啊!!!

 

同是單身的我們,快樂的過這一天吧!!!!

 

 

讓我們一起大喊:有情人又怎樣!!!!!吼.gif 〈〈爽快多了ˇ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