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在抵抗不了小鼠‧昀兒的摧殘說服下......

 

 

他們終於在昨天來到我家啦!!!   〈所以也就終於有新增一篇文了XDDD

 

 

 

不過呀不過......我們家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無限循環〉太偏僻了!!!

 

 

所以我只好騎著我家的小機車,喀啷~喀啷的出發前去迎接偉大的兒子還有娘娘了〈累趴

 

 

 

當然ˇ為了找我家的可愛的小相機,我拖著小鼠陪我到〈前〉宿舍裡再搜尋一次,不過......

 

 

 

小相機!!!WHERE ARE YOU~~  你母親我找你找的好苦呀!!快回家吧~  〈人到是意外的獲得冷氣退費600元=V=|||

 

 

 

話說,因為兩人都不知我家位址......我們因此還做了項特技___三貼呀!!!! 真好玩真好玩ˇˇ〈警察伯伯休息中XDDD

 

 

 

遇到我家大人,兩人還一反前態,像個良家婦女般的裝乖有禮貌= =+  〈別裝了!!這叫詐欺、詐欺XDDD

 

 

 

後來我們在幹嘛勒ˇˇˇ   奸笑.gif

 

 

當然是唱歌HIGH整晚啊!!!    〈其實只到10點半啦 因為後來舅公打電話來跟我阿嬤聯繫感情了=3=

 

 

 

最後不得已,洗完澡乖乖上床睡覺了.............................................................................................................. 

 

 

 

 

 

 

..........................................〈?〉怎麼可能!!! ˋ口ˊ

 

 

 

 

我怎麼會放過如此這般的大好機會呢ˇ   客官您說是吧〈甜笑

 

 

 

 

我當然是有備而來的呀!!!  亨亨~事先去租的鬼片就在這時派用場啦〈灑小花~~

 

 

 

不過,這讓我了解到......昀兒娘娘呀ˇ  你可真容易受驚呢! 這叫我如何是好呢ˇˇˇ奸笑發光.gif

 

 

 

小兒呀...你讓我不得佩服= =   跟你看鬼片,都像是在看喜劇般的輕鬆愉快〈?〉

 

 

 

那女服務生的牙齒好白呀ˇˇˇXDDDD

 

 

 

 

 

 

 

 

 

 

睡前我們還來了一段閨房小ˇ八ˇ卦~~的呦ˇˇXDDD

 

 

 

 

聊到哪時我都不知,不過我知道的是.....因為如此,今天早上眼皮差點就永遠睜不開呀!!!=口=  〈聽說小鼠被太陽荼毒了ˇ

 

 

 

 

 

 

 

今天一整上午呢ˇ

 

 

 

 

我們三個就宅在我房間吹著冷氣,玩著鋪克接龍=ˇ=  〈兩位姑娘還瘋狂的上癮了

 

 

 

 

最後,又再一次的展現他們美妙的歌喉啦ˇˇˇ

 

 

 

 

昀兒歌喉不是蓋,唱腔技巧嚇嚇叫>////<                      小鼠歌聲帶沙啞,抒情絕非他莫屬ˇˇˇ   

 

                                                                              以上ˇ 麵包超人心之俳句XDDD

 

 

 

 

 

 

離開前,還吃了我煮的中餐+點心呢ˇˇ很賢慧很賢慧吧!!!〈聽說只是泡麵?!

 

 

 

 

 

 

 

 

 

 

 

 

下次還要來我家喔ˇ     不只他們兩,還有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就是你們喔ˇ

 

 

 

 

 

 

P.S  知道我家多偏僻了吧?!  那一小時一班公車的對待,實在不人道阿阿阿阿NO~.gif 哭泣.gif    〈了解我的痛苦了吧Q^Q

 

P.S2.   我要我的相機阿~~~~~~~~~~~~~~~~~~~~~~~~~~~~~~~~~~~~~~~~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